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9日15: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

人民网的网友大家好:

我是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人民政府和48万敦城人民,向全国人民拜年,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敦化发展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大家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历史进入关键期,发展进入攻坚期,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又要答好发展“必答题”。一年来,我们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守敦化一片净土。我们聚焦经济发展,抢抓机遇、进位赶超,实现经济“逆势上扬”,全面开启了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崭新篇章,县域实力稳居吉林省第一方阵。我们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脱贫攻坚,以民生至上的情怀提升城市品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广大群众在共建共享中获得幸福感。

成就凝聚过往,征途唯有奋斗。2021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全省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百年交汇、再启新程,敦化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破浪前行、快马加鞭,全力绘就敦化振翼腾飞的美好画卷。

最后,祝广大网友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