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9日13: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

青海省省长信长星

人民网各位网民朋友:

值此农历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节日祝贺和新春问候。

2020年极不平凡,既充满艰辛又让人铭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海608万高原儿女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率先恢复经济秩序,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力保护生态环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应对考验中交出了“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好答卷。一年中,广大网友通过网络给我们留言,既反映问题,也提出建议,特别是积极参与“我心目中的‘十四五’规划”网上征求意见活动,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青海的发展进步、稳定祥和凝结着广大网友的聪明才智,你们的付出值得点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奋进“十四五”、开启现代化的第一年。青海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确立了全省“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一优、两高、三极地、四形态、五示范”的目标,吹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号角。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谱写新篇章,需要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新青海建设,多提好意见,多讲好故事,多发好声音,以满满的正能量,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祝愿广大网友牛年吉祥安康!

青海省委书记

青海省省长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