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9日13: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网民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亳州市委、亳州市人民政府和663万亳州人民,向长期关注、支持亳州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0年,亳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

新的一年,亳州将聚焦“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世界中医药之都、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华夏酒城、文化旅游强市和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新征程!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亳州、支持亳州,与亳州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亳州发展建设的崭新篇章!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安徽省亳州市委书记

安徽省亳州市市长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