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浙江公开征集“十四五”专项规划意见

2021年02月08日08:42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公开征集“十四五”专项规划意见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浙江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专项规划意见。

“十四五”是浙江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打造“重要窗口”的战略机遇期。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目前,《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已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各领域各行业的“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同步推进。

“十四五”浙江各领域各行业的规划如何编制?“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怎么开展?为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特别开设“浙江省‘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栏目,汇集相关省级部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群众意见,现已汇集发布部分规划,并将持续发布一批重点、一般和备案专项规划征求意见,邀请公众建言献策,畅谈对“十四五”时期浙江发展的愿景与期待。

公众可登录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zj.gov.cn),点击首页轮播图“奋进‘十四五’ 浙江再出发”,进入意见征集页面,查看征求意见稿,填写建议。(记者 李攀 通讯员 王黎婧)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