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辽宁省辽阳市市长王一兵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7日17: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各位网友:

大家好!春回大地千山秀,福到人间万象新。值此农历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在有着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辽阳给各位网友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首2020年,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这一年,“3+3+X”产业格局初步形成。这一年,全市52个贫困村全部销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这一年,辽阳正式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为辽宁省第二座获此殊荣的城市。这一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最新一期全国动态监测的261个地级市中,年度评价排名第17位,在地区生产总值千亿元以下的74个城市中位居第1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展望2021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为实现新时代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诚挚邀请广大网友春暖花开、疫霾散尽之时到辽阳赏景、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