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河北省定州市委书记张涛

人民网的朋友们:

金牛踏春来,耕耘新时代。值此春满神州、辞旧迎新的幸福时刻,我谨向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望2020,我们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事争一流、收获满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抓发展,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我们坚持绿色发展、护佑生态底色,大气质量实现6年最好,唐河再现碧水清波;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一心为民,解决了一大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城市的温暖;我们重商亲商、优化环境,营商环境评估全省高居榜首,被评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入围中国综合投资百佳市,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

2021年,我们将启航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当好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样板、深化改革的试验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定州是千年古城,真诚欢迎天下宾朋走进定州、关注定州、支持定州、投资定州!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广大网友万事如意、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