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北省荆门市市长孙兵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4日08: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网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荆门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全面小康指数进至全国第81位,荆门人民不懈追求的“高铁梦”“汽车梦”“飞机梦”加快实现,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无数“逆行者”的默默奉献,是全市人民的苦干实干,是广大网友的真情“点赞”!

时光不恋过往,奋斗不负韶华。翻开“十四五”历史新页,我们瞄准“一区两点三元四化五个荆门”发展计划,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新征程离不开300万荆门人民风雨同舟、奋楫争先,也需要广大网友同心筑梦、携手同行!我们热情邀请广大网友常来荆门走一走、看一看,汇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扩大朋友圈!祝广大网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