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04日14: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的网民朋友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枣阳市委、市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枣阳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0年,枣阳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稳中有进、质效双升。连续五年位居湖北省县域经济考核同类县市前列;连续五年跻身“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荣登“2020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新的一年,枣阳将聚焦打造千亿工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文化旅游强市、科技创新强市、生态文明强市、社会治理强市,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的全国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诚邀网民朋友们来枣阳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大美枣阳的独特魅力。

最后,祝大家牛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