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内蒙古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期间防疫情保畅通

2021年02月02日08:3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期间防疫情保畅通

1月28日,内蒙古呼运(集团)总公司举行了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

据了解,春运期间,内蒙古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将坚持人畅其行、货畅其流、保障春运的基本原则,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统筹做好煤、电、油等重点物资及粮食、肉禽、蔬菜等生活物资运输保障,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健康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更加舒心。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运输部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春运服务,也要在局部地区出现疫情后做好应急应对,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的“双胜利”。同时,运输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各类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举全行业之力,坚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让旅客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记者 冯雪玉)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