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湖北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破万家

2021年01月06日08:3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破万家

1月5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批复湖北省2020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共3个批次4816家。据此统计,湖北高新技术企业总量正式突破万家大关,达到10400家,较上年增长31.78%。超额完成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确定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有效期为3年,3年后需要重新认定,认定条件需满足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比不低于60%、科技人员占比不低于10%等多项硬性指标。2020年,湖北加强对高企支持力度,首次明确省研发计划项目必须高企牵头申报,重大项目全部由龙头高企牵头承担,高新技术企业承担高新领域省科技重大项目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经费1.96亿元,占比67%。(记者文俊、通讯员张远钦、丘剑山)

(责编:于新怡、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