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吉林省四平市市长胡斌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18: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胡斌。

值此除旧布新之际,我谨代表四平全体人民向各界朋友送上英雄城的新春祝福。

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共经风雨、共鉴非凡、共品酣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平视察,饱含深衷抚慰英城,揄扬开来寄予厚望,全市上下受感召、聚伟力、振豪情,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道路上实现了稳中有进有突破的新成绩。

时代之锚已然掷下。2021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践初心担使命,解放思想精准解扣、锐意进取不胜不还,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四平历史伟业中,奋力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天衢万里,唯奋斗者驰骋;情欢心泰,属向阳花最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笃行致远,再歌壮志。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各位朋友幸福安康!

精彩英雄城——四平,欢迎大家。

谢谢。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于新怡、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