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拉萨:直面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2023年02月22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拉萨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本报拉萨2月21日电  (记者袁泉)日前,拉萨市将2023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直面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拉萨市组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制定“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确定了学习动员、查摆整改、建章立制、总结提升四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拉萨市持续开办《问政拉萨》栏目,邀请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走进演播室接受问政,直面问题、直面群众;持续开展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加强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全面提升开展群众工作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健全完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22日 10 版)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