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中小企业:用水用电用气 有难题来留言

2023年02月08日08: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马珊)水电气是企业开办的基本要素,用水用电用气等市政公共服务不到位,会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为帮助中小企业更方便地获得用水、用电、用气等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地发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与828企业服务平台即日起面向中小企业推出市政公共服务问题与建议征集。

如果您的企业遇到用水用电用气等难题,或其他亟待解决的市政公共服务问题,请您留言。我们将集中整理并投递给相关部门,并选择部分内容进行公开发布及追踪报道。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中小企业强,地区经济才会强。为助力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合作共赢,人民网推出了“828企业服务平台”(http://828.people.com.cn),并启动“小巨人护航计划”,通过“搭建一个平台,汇聚一众伙伴,服务一批企业”,以线上平台运营、线下城市路演等形式,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之间融通合作的桥梁,助力企业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台全面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各类企业,致力于实现四个好:招引好项目、培育好企业、打造好产业、成就好生意。

(责编:马珊、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