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1天上万条,这个“大众冰雪”建言征集活动火了

曾帆
2022年02月10日09: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建议乡村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将其纳入中小学课外学习项目,增设冰雪运动场所,多方联合举办冰雪运动比赛。”

“冬天拥抱冰雪对南方来说比较困难,可在南方地区开设一些冰雪运动体验馆。只有参与其中才能更好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才能让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希望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好自然冰场,组织游客参与冰雪项目,投入一些简单、有趣的亲子设备让小孩和大人一起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

如今,推动冰雪运动已成为“最热”社交方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部联合推出的“全民健身 拥抱冰雪”建言征集活动,自推出后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冬奥会的召开,群众为“冰雪”建言的热情被进一步点燃,仅24小时,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万条留言,“金点子”频出。还有网友在线点赞:“这个好!号召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必须先听听群众的需求和建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才能将群众性运动办得更好更贴近群众实际情况,带动三亿人参加冰雪运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扩大了冰雪运动的影响力。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表示,“感谢大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拥抱冰雪’建言征集活动,建言已收到,我们会仔细研究,认真对待群众建议。”

为回应高涨的建言热情,“领导留言板”为广大参与群众争取到了暖心福利:活动推广期间,留言成功即有机会获得全网求购的新晋“顶流”——冰墩墩。这一举动,再次引发百万网友热议。

@各地群众,2月8日至2月14日,参与“全民健身 拥抱冰雪”建言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冰墩墩”或“雪容融”一件,还等什么,快来扫码留言。

(责编:曾帆、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