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2年02月07日22:05 |
大字号

       由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主办、《中国减灾》杂志承办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自2021年10月开展以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普查办认真组织本地各级普查单位和相关行业部门积极参加。该活动也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纷纷踊跃参与投稿。截至2021年12月31日,国务院普查办共收到来自社会公众和各级普查办的图片、视频、书画和互动类作品1800余件(组)。经过多轮筛选,363件(组)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将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2022年2月7日-28日将依托人民网开展网络投票,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更期待您的宝贵一票!

  投票网址: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41661/index.html

(责编:曹雨晨(实习生)、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