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党组专题调研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曾帆
2021年06月23日16: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1日,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党组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省政府网站专题调研,详细了解省政府网站党史学习教育栏目开展情况和省政府网站、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民留言情况,现场领办网民反映问题线索。

在哈省政府机关党组、办公厅分党组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黑龙江省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冬光要求,要把办好网民留言作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用心解决好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网民留言,通过综合分析民生民意,群众企盼和诉求,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当好参谋。要进一步提高省政府网站建设和运营维护管理水平,强化与群众互动连接和便民服务功能,畅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2020年7月起,黑龙江省政府网站开通“我向省长说句话”栏目,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数据及功能打通,成为省政府网上倾听民意的主要渠道。近一年来,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黑龙江各级领导干部留言11573件,其中10022件留言获回应。为确保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有效解决,相关意见建议得到吸收采纳,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通过实地走访、与留言人沟通确认等多种方式,对办理结果进行回访核查,努力提高网民留言办理回复质量和效率,增强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