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

2021年06月10日15:01  来源:宜兴日报
 

  宜兴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招生工作今日启动。今日8时起至6月22日17时,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开放,符合城区公办幼儿园第一批次入园条件的适龄儿童,如有入学需求,其家长须在该平台登记入学信息。

  据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宜兴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继续以“网上登记+现场报名”的形式进行。符合《2021年宜城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以下简称《招生方案》)中第一批次相关条件的适龄儿童,其家长可通过“宜兴教育”微信公众号的“报名入口”,在线填写适龄儿童基本信息、监护人信息及户籍、房产信息等,选择符合条件类型、户籍房产归属社区以及希望报名的学校等,进行幼儿园招生预约报名。完成信息提交后,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将提供唯一的报名单号,用于学校现场审核,进行身份验证。

  根据《招生方案》,6月23日至25日,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将关闭,幼儿园开始初审网上报名信息。6月26日,符合第一批次条件的幼儿,需至幼儿园提交材料,进行现场校审。6月27日,符合第二批次条件的幼儿进行登记。6月30日,城区公办幼儿园将公布各园第二批次招生办法及时间。

  “为了方便家长获悉报名进度、结果等,我们设置了短信通知、平台查询两个渠道供查询。”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说,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向报名时填写的第一监护人的手机号码发送学校初审、校审以及最终录取结果的通知,相关家长也可通过“宜兴教育”微信公众号的“查询入口”,输入学生的姓名和证件信息进行查询。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