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婚礼现场,新郎跑了……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021年06月09日16:48  来源:日照新闻网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婚礼举行一半,新郎不见了?!

  近日

  这里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5月22日,中午某现役军人赵仁田正在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一家宾馆举行婚礼,突然看到一大人俩孩子因为没有站稳在电动扶梯上全部摔倒。

 赵仁田二话不说迅速上前及时扶住,三人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按住了紧急制动按钮,才没有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原来,当天这家宾馆还有一家人在举行婚礼,三人是来参加婚礼的,没想到没有扶好电梯出现意外摔倒在地。

  记者了解到这位“飞人”来自岚山区巨峰镇赵家村,2010年12月参军,今年30岁,前期因为训练受伤还未完全恢复。

  因为害怕,当事人只看到一个白色身影并没有现场感谢对方。事后,通过监控视频更发现当时事情的严重性,辗转找到赵仁田送去了感谢信和锦旗。

  

  一切为了人民

  这是军人永不褪色的赤子情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谢谢,赵仁田!向你致敬!(尹德伟)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