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在宜成立

2021年04月19日12:48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在宜成立

4月16日,江苏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宜召开。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副市长温秀芳等出席会议。

为适应环保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咨询、服务、推广、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平台,实现政府主管部门对环保产业的宏观调控,行业为政府部门制订行业发展规划提供咨询、建议,实现行业自律,经过半年多的筹备,遵照“按市场化原则规范和发展各类行业协会、商会等自律性组织,完善行政执法,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群众相结合的市场监督体系”的精神,省工商联同业内专家、企业负责人多次商讨后,决定在我省成立环保产业社会组织,即江苏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为江苏省生态环保产业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大会选举,宜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当选为省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商会第一任会长。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