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1年04月14日11:01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我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表彰

  近日,宜兴市为2020年度“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进行了颁奖,市老干部大学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市老年协会会长李志浩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评选工作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树立敬老、爱老优秀个人和群体典型,以榜样力量引领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为老服务,推动老年优待政策务实落地,促进社会和谐。此次,全国共有1287个集体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1977人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市老干部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性老年学府,共有在校老年学员12000人,针对老年人不同需求,坚持分层次、因人施教,注重课程针对性、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共开设7个系、81门课程、275个班级,已成为我市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李志浩同志退休后一直工作在助老爱老一线,多年来,他充分发挥头雁与纽带作用,坚持创新引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在争取政策扶持、优化为老服务、丰富老年活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