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湖北做好元旦春节两会安全风险防范

2021年01月01日09:4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020年12月31日,湖北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副省长曹广晶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元旦春节、全省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在听取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后,曹广晶强调,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经历了特殊考验,“一无两降”态势继续保持,全省连续34个月无重大事故。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始终强化问题意识,深入研判形势,在当前特殊时段要有特殊敏锐性,时刻紧绷责任之弦。要聚焦冬春季节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落实重点管用措施,确保少出事、力争不出事,高度重视交通、城市、建筑施工、矿山、危险化学品、旅游等安全,以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同时,全省上下要把抓落实作为主要的工作方式,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要压实责任、严督细查、强化值守,坚强有力地推进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曾莉)

(责编:于新怡、杨高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