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走进南京

2020年12月17日08:51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走进南京

12月15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在南京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邢春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江宁区长江岸线整治工程、新济洲湿地保护工程,在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系点与正在接待群众的人大代表交谈,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等听取了牛玉华、李九虎、李朝晖、陈存友、胡歙眉、颜之博等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邢春宁对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长江大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更加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动绿色转型发展;要更加注重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系统性、整体性,下更大力气推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好转。人大代表要做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带头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执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系列法规制度,积极参加人大的立法和监督工作,立足本职,助力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人大代表认真做好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履行好法定义务、行使好法定职权,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崔 侗 陈月飞)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