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年12月04日08:2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12月3日,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合肥举行。省长李国英出席并讲话,宣布平台上线。副省长何树山主持。

  李国英指出,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企业服务质效的重要窗口。要顺应政府服务数字化转型趋势,立足平台功能,放大平台效应,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周到的服务。要着力健全服务体系,强化顶层设计,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各级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加大平台对接和系统整合力度,推动形成上下协同、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服务体系。要着力打造服务品牌,坚持需求牵引,创新服务应用,实行7×24小时服务“不打烊”,搭建政企沟通交流“直通车”,引导更多企业和机构参与、利用、融入平台,真正将平台打造成服务民营企业的金字招牌。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平台数据资源归集应用,精准掌握企业所急所难所愁所盼,进一步完善政策、改进工作,让民营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李国英强调,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为契机,精准落实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面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民营企业家权益,着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企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集政策推送、诉求收集、任务分办、跟踪调度于一体,建有移动端“皖企服务云”App和电脑端两类服务渠道,并与省“四送一服”综合平台、皖事通App、安徽政务服务网互联互通。(记者 吴量亮)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