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揭牌

2020年11月0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深圳11月2日电  (记者吕绍刚)11月2日,深圳市第一所承担改革开放人才干部培训任务的专业机构——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正式揭牌。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是广东省今年新设立的3个干部学院之一。其总部校区位于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教学楼面积约2.3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1600人的培训需求,预计明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

  在教学方面,该学院将突出“用案例讲思想”“用发展讲改革”“用成就讲示范”“用实践讲真知”的特点,用好深圳40年改革创新实践的案例资源。为了实现“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功能定位,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还将以“国内可应用、国际可交流”为目标,通过对改革开放精神的深入学习、研究和阐释,进一步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的决心。

  与此同时,该学院还将集聚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高端实践型师资,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3日 11 版)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