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范继英:积极搭建检企制度化沟通平台

2020年10月28日08:33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积极搭建检企制度化沟通平台

近日,辽宁省委统战部、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联合组织召开“辽商·检察官面对面”沟通协商座谈会,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李成林主持会议。

范继英强调,要充分发挥“辽商·检察官面对面”座谈会的机制效能,积极搭建制度化沟通平台,将“辽商·检察官面对面”座谈会的机制延伸到基层,充分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沟通协商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在各自履行好工作职能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赵延庆表示,省委统战部、省检察院、省工商联共同举办这次座谈会,是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辽宁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大同省检察院的沟通联系,共同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辽宁省检察院介绍了该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工作情况。6位企业家代表从进一步加强法治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记者 刘键)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