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海口江东新区推出掌上政务平台

2020年10月28日08:2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推出掌上政务平台

10月26日,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再升级,在已有的政务一体化平台基础上推出“江东掌上政务”平台,用户在该平台上注册后,即可办理企业注册地址申请及查询商事登记、税务办理、人才服务、水电气报装、项目建设、银行业务和业务代办等396项审批事项的办件进度。

“江东掌上政务”平台以“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实现电脑PC端和手机移动端同步运行。

未来,该平台还将继续以服务企业和人才为目标,持续推进“政务+N”的平台建设。在党建服务方面,将推出“党建品牌团”“党员学习园地”、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项目预约等服务模块;在政务服务方面,实现在线预约事项办理;设立商务秘书服务模块,组建江东新区中介机构备选库等等,真正让“江东掌上政务”平台成为一个江东新区入区企业和人才口袋里的“店小二”。(记者 张期望 通讯员 曹柳)

(责编:赵琪(实习)、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