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孙大伟已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

2020年10月21日08:26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在百色召开 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10月20日,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在百色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区各级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在已有实践基础上,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不断推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努力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孙大伟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中之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找准提高协商实效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

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健全协商规则机制,丰富凝聚共识平台载体,把凝聚共识的触角向全社会延伸。要建立推动政协履职科学化、规范化的长效制度机制,努力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持续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履职方式,强化履职联动,为提高和改进新时代广西政协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表彰了2018年和2019年全区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14位市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介绍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自治区政协主要工作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刘正东、彭晓春、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记者/周珂 实习生/朱金霜)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