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云端”学习已成山西省干部“加油充电”重要方式

2020年09月25日08:08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09/25

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山西把干部培训搬上“云端”,在线学习已成为特殊时期干部“加油充电”的重要方式。截至9月中旬,山西干部在线学院注册人数首次突破30万人,日均访问人数突破4万人次,日均点击量超过75万次,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43%和67%。

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由省委组织部主管、山西广播电视大学主办。近年来,学院紧扣干部培训需求,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开发了集“教、学、考、评、管、宣”为一体的教学管理体系,着力打造基于云技术的新型“互联网+干部培训”学习平台。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及时开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脱贫攻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国企国资改革”“城市工作”等16个学习专题,并在全国率先开展全省党校系统主体班次网络培训,有效推动形成了“组织调训+专业化培训+网络培训”三位一体干部教育培训格局,在线学院已成为全省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智能学伴和高参。

为更好适应“云端”学习持续升温需求,学院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培训实效,努力把平台打造成为全省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图书馆”,党性教育的“大熔炉”,能力提升的“加油站”,为高质量服务治晋兴晋强晋、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保证。(记者陈俊琦)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