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

2020年09月22日14:22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秋洽会 定于10月18日开幕

9月21日召开的秋洽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2020年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宜兴市副市长周斌出席活动。

秋洽会是我市传统重大经贸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今年秋洽会,除了全市各板块举办的分会场活动外,还将举行第五届宜沪经贸合作洽谈会、产业链合作洽谈会、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会、2020全国模架科技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目前,全市各板块以及市投促中心、公安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正在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今年的秋洽会顺利进行。

会上,周斌要求,相关牵头部门要抓好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服从大局、主动配合,各板块要对照任务,尽可能提前落实好客商邀请、项目签约和分会场活动安排。此外,在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安全仍是“必保底线”,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关于会议、会见会谈活动、现场调研活动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确保百分之百执行到位、防护到位。(记者 徐卿尧)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