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何晓军任广东潮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0年09月18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肖鑫)据广东《潮州日报》报道:9月17日,潮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决定任命何晓军、林文锋、李克俭为潮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佘楚雄为潮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决定免去余鸿纯的潮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吴宋金的潮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会议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殷昭举辞去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接受殷昭举辞去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表决了《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何晓军为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决定何晓军为潮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报潮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