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曾进泽任广东湛江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0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肖鑫)据广东《湛江日报》报道:9月15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根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曹兴受市长姜建军的委托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曾进泽为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姜建军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接受姜建军同志辞去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备案。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曾进泽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决定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进泽同志为湛江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