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哈尔滨市深化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9日08:1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8日上午,哈尔滨市深化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环境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近日媒体曝光的道里区医保中心、阿城区农经站群众办事难问题为反面典型,深刻反思、深入查摆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兆力强调,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干部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王兆力强调,要把人民至上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为民服务作为至高担当,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继续坚持“一把手”走流程常态化,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王兆力指出,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对照全国最优标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要件、改进审批方式,实现时间最短、要件最少、办事最便捷。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项巡察。要突出破解“信息孤岛”难题,提高服务效能。(记者马智博)

(责编:肖鑫、李政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