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浙江青海启动对口支援消费扶贫周

2020年09月04日08:21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青启动对口支援消费扶贫周

9月3日,“海西优品云上行”浙江—海西对口支援消费扶贫周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德令哈启动。活动由青海省、浙江省两地发改委指导,海西州商务局与拼多多举办。

消费扶贫周中,海西州下辖的格尔木市、德令哈市、茫崖市等7个县市的优质产品将通过拼多多平台直播推介。根据协议,双方还将持续在数字营销、农货上行、平台促销、资源对接和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活动首日,共有近300万网友观看此次消费扶贫直播,其中来自浙江、青海两地的订单金额超120万元。

“通过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带动,有助于本地电商转型升级。”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表示,本次消费扶贫周是东西部对口支援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对口扶贫格局的一个缩影。今后,海西州将积极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驱动线上线下经济融合发展,为高质量完成脱贫、巩固脱贫成果任务注入新动力。(记者 郑亚丽)

(责编:肖鑫、李政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