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海南省与湖北省荆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0年08月21日08: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省与湖北省荆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8月20日下午,海南省与湖北省荆州市党政代表团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会。会后,省长沈晓明会见了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欢迎代表团一行,对湖北省和荆州市在疫情防控及疫后恢复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海南对口支援湖北荆州抗击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通过共同抗疫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前,海南正处于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自贸港建设开局及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荆州参与和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建立经常化、制度化、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何光中说,在荆州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海南省派出医疗团队全力支援荆州,增强了我们抗疫信心,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援荆医疗队。希望两地在农业、医疗、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增进感情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荆州市向海南省赠送了文化纪念品——“鼎力相助”文化鼎。双方还就缔结友好城市、开通航线、医疗卫生和康养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交流、南繁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肖莺子、陆志远、王路、陈马林、倪强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况昌勋 陈蔚林)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