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高薪选聘高层次人才

2020年08月03日09:1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高薪选聘高层次人才

7月31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人才招聘通知,面向海内外高薪选聘5名急需紧缺岗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为经济发展局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和信息化建设副总监各1名,风控高级专员(投资、法务)2名。这些高层次人才实行聘任制,采用协议年薪制确定待遇,其中经济发展局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岗位人选如不使用行政、事业编制的,税前年薪可达50万元-100万元。

鉴于此次选聘岗位的人才专业度和紧缺程度以及工作性质,钦州港片区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拥有985、211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自贸试验区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而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年龄和从业经历等均可适当放宽,体现了唯才是用、唯才是举的人才理念。(记者潘云锋 通讯员黄海志)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