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安徽推进皖游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2020年07月30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7月29日电  (记者田先进)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作为安徽省“一部手机游安徽”项目,皖游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皖事通平台,用户可通过皖事通APP访问。

  皖游通集安徽文旅资源展示、资讯发布、商务预订、导航导览、智能搜索、智能客服等功能为一体,为游客在安徽旅游提供智慧化、个性化的服务,实现“一部手机游安徽”。皖事通是安徽省推动政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涵盖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社保等多个领域。皖游通入驻皖事通平台,数据接入江淮大数据中心,丰富了皖事通平台的办事功能和服务事项,为公众了解安徽旅游资讯提供了权威渠道。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30日 12 版)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