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江西省征集“十四五”规划“金点子”

2020年07月28日09: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征集“十四五”规划“金点子”

7月27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公告,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江西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

五年规划不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是引导各项具体经济、社会政策的纲领,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起步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未来五年,江西该如何发展?群众又有哪些新期待?即日起到11月30日,社会各界可以在公众建言献策活动中畅所欲言,为江西发展贡献“金点子”。建言献策围绕11个重点领域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既有如何推进我省加快迈入创新型省份行列、加快产业发展、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升区域发展战略等事关江西发展的全局性问题,也有如何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高百姓收入,以及如何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等方面民生大事。活动结束后,省发改委将于2021年上半年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记者郑荣林 实习生王大成)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