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周末游龙江”首批36条线路出炉

2020年07月28日08:3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末游龙江”首批36条线路出炉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夏以“你的北方清凉龙江”为主题,设计推出100条“周末游龙江”夏季旅游线路,其中森林康养、湿地休闲、湖泊度假、乡居生活四大主题36条线路日前出炉。

“周末游龙江”夏季旅游线路将我省适合夏日出行的景区、景点穿连成线,游览线路遍布全省各地,出行方式多样,出行时间灵活,以满足不同游客出行需求。首批公布的四大主题中,游客无论是热爱森林徒步,还是偏爱湿地观鸟,或是喜爱湖泊泛舟、或是向往宁静的乡居田园生活,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锦囊”。

森林康养主题包括12条线路:哈尔滨亚布力2日-3日游、哈尔滨金龙山2日游、哈尔滨凤凰山2日-3日游、牡丹江威虎山森林公园洗肺养生2日游、牡丹江壮美罗勒密森林纯净呼吸2日游、佳木斯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1日游、大庆林源镇72公里环线自驾1日游、鸡西麒麟山森林康养之旅3日游、双鸭山神奇北大荒绿色生态森林氧吧3日游、“回家疗愈享春”伊春森林康养3日游、七台河森林密塞3日游、大兴安岭极致找北4日游。

湿地休闲主题包括11条线路:哈尔滨城市湿地公园1日游、哈尔滨伏尔加庄园2日游、齐齐哈尔鹤文化之旅1日游、牡丹江小北湖湿地生态1日游、佳木斯湿地风情1日游、佳木斯湿地生态观光2日游、大庆湿地观鸟赏景1日游、大庆湿地2日游、鸡西珍宝岛湿地探秘之旅2日游、双鸭山黑土湿地绿色养心3日游、绥化安达草原湿地主题1日游。

湖泊度假主题包括6条线路:哈尔滨二龙山湖光山色2日游、大庆连环湖1日游、牡丹江镜泊湖避暑度假2日游、鸡西兴凯湖湿地探秘2日游、大庆连环湖休闲垂钓3日游、黑河五大连池康养2日游。

乡居生活主题包括7条线路:齐齐哈尔新农村体验游、齐齐哈尔甘南县欢喜花田游、牡丹江宁安小朱家美丽乡村度假游、佳木斯桦南森林蒸汽小火车之旅、大庆沿嫩江自驾观光游、伊春微度假休闲线、鹤岗绥滨乡村游。(王轶韬 记者李晶琳)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