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

2020年07月24日09:1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

今天(23日)上午,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正式上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上线仪式。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是依托“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移动云”平台,借助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中小企业提供扶持政策精准推送和线上办理的线上政务服务平台。该系统由甘肃科技投资集团运营管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和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将各类涉企优惠政策纳入平台,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点对点向企业精准推送相关政策。目前,该系统共梳理涉企政策信息198条。同时,该系统已与省政务一体化平台以及省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实现“不来即享”业务办理链接,有效解决企业反映的政策“走得慢”“跑多次”等问题。

据悉,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已覆盖全省41.8万户企业,初步实现了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分类精准推送、普惠制政策“不来即享”、企业融资需求对接等“一键办结”服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