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上党课

2020年07月02日10:27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上党课

7月1日,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前往周铁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并为该镇部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当天上午,周中平先后前往周铁镇周铁村、王茂村,看望周桃洪、许浦生等困难党员。1947年出生的周桃洪于1975年8月入党。去年5月,周桃洪因右肺肺腺癌住院,后续还需要化疗及定期复查。1929年出生的许浦生于1955年11月入党,他年老体弱,妻子去世多年,一直一个人生活,因其两个儿子都罹患癌症,经济十分困难。每到一处,周中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慰问中,周中平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要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周中平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这一主题,结合周铁镇实际,为周铁镇部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周铁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攻坚意识,展现担当作为,立足新的起点,带好头、作表率,在困难面前守初心、尽好责;要确立靶向意识,狠抓落实推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突出乡村振兴关键点;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执政为民,一如既往做好民生实事,高度关注疫情期间生活遭遇困难的弱势群体;要增强实干意识,交出满意答卷,探寻“加”的方法,开拓“放”的渠道,突出“转”的方向,为宜兴努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周铁应有的贡献。(记者刘思俊)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