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黑龙江省全面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

2020年06月17日08:4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全面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开创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振龙江雄风具有重大意义。现继续向我省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龙江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全面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

  年初以来,我省启动“我为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业强省、农业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旅游强省,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等事关龙江长远发展的领域,征集到了很多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省内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龙江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电子邮件、信件方式,为“十四五”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电子邮件ghc82603182@126.com,信件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收,邮编150001, 传 真0451-82603182)。(记者狄婕)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