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山西全省市县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盖推进会召开

2020年06月10日08:2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市县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盖推进会召开

6月9日,(山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市县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盖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拥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察的方向在基层、重点在基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政治纪律松弛、制度不完善、执行力不强、软弱涣散等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巡察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市县巡察向村(社)延伸全覆盖任务,为坚持不懈加强基层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闫书敏)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