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沈阳基层公共岗位面向社会招录高校毕业生717人

2020年06月03日08: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基层公共岗位面向社会 招录高校毕业生717人

6月2日记者从沈阳市获悉,沈阳基层公共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高校毕业生717人,主要从事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文化科技、医疗卫生等服务工作。学历要求上,相当多的岗位只要求应聘者为全日制大专学历。

据了解,此次招录对象为2015年5月(含)至2020年5月(含)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与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不设立现场审查,不收取报名费用,每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地区的一个岗位。在岗期间,基层公共岗位服务计划人员的工作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3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

招录岗位方面,用人单位有街道办事处、小学、区商务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区委等,具体工作岗位包括市场协管、城市规划协管、公共服务工作人员、教学等。此外,不少岗位如街道劳动保障协理、文字综合、基层文化宣传等不限制专业。(记者丁冬)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