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力发扬担当实干作风 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

2020年05月28日11:29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大力发扬担当实干作风 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

5月27日上午,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园区在“双招双引”中的主战场作用,大力发扬担当实干作风,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

李永红首先来到浣洗第五代5G智能洗护工厂项目,参观隔离应急洗护方舱等新产品,调研项目建设运营和洗护流程、智能物联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整合衣物大数据,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平台+实体”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现代化洗护产业园。在德志汽车零部件、聚力高端焊接材料项目现场,李永红认真听取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介绍,反复叮嘱施工人员注意安全防护,现场协调解决土地规划调整等问题。他说,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建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开足马力抓紧干,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见效。为实现绿色安全、集约集聚、高质高效发展,日照生物化工产业园区内村庄正在按要求进行搬迁。李永红来到拆迁现场,要求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拆迁扫尾和安置房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搬迁任务,坚决守住项目亩均效益和准入门槛,打造现代绿色生物化工产业园。

李永红还来到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深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察看整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和主体设备安装、现场管理情况。他强调,抓项目、扩投资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要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工作专班和服务专员机制,为长城汽车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提供精准有效的“保姆式”服务。要抓住当前窗口机遇期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聚焦市委、市政府“9+3”攻坚行动,认真落实“四个一批”要求,谋划和实施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孟祥燕)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