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西省高校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2020年05月25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高校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5月2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社局承办的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南昌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该校前湖校区室外体育场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举办的首场高校线下招聘会,也是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的具体举措。当天,共有60家省内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16个,需求人数5375人,达成签约意向近500人。

  较往年比,此次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积极性更高,他们主动走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并热情邀请毕业生应聘。

  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大学就业服务不断线,截至5月22日,该校共邀请了24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招聘(含三场线上视频综合类双选会),提供岗位1.4万余个,需求人数30万余人。(记者骆辉)

(责编:李子佩、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