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江苏启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

2020年05月22日08:2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启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

5月21日,(江苏)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开班,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

娄勤俭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制度自信、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娄勤俭强调,要用好网络培训等方式,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之治”的大智慧大逻辑大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理解中坚决落实,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探索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棋局中当好“排头兵”。

此次专题班在“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和“江苏移动课堂”举行,共开设9门必修课和24门选修课,全省2200余名省管干部将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参加培训。(记者 耿联)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