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58.97亿元!福建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资金已全部下达 

2020年05月14日08:2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资金已全部下达 涉及金额58.97亿元

记者从福建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省财政厅在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加快资金拨付。截至4月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8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已有8项省级资金全部落实到位,涉及金额58.97亿元。

这些项目分别是保护利用城乡历史文化资金、城市停车设施建设资金、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造福工程资金、“四好农村路”建设资金、提高残疾人补贴标准资金、提升小流域综合治理及环境监管能力资金、就业优先工程资金。

据了解,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共计划投入资金415.54亿元,其中省级财政(含中央)承担146.93亿元。截至4月底,省级财政共下达为民办实事项目资金124.88亿元。(记者 王永珍)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