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甘肃省新任乡村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05月09日07:5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新任乡村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

今天(8日)上午,(甘肃)全省新任乡村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的理论学习能力、把握和运用政策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做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以战时作风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真正把村情户情吃准吃透,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做到从严要求自己,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和中组部9条具体措施,关心关爱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干部心无旁骛地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现场教学+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设主课堂,各县(市、区)设分课堂,参训学员是2019年以来未参加集中培训的新任乡村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共12433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张涛)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