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浙江省人才市场有序恢复线下招聘

2020年05月08日08:11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才市场有序恢复线下招聘

5月7日,绍兴市“暖绍兴·筑梦城”2020就业季·杭州大学生招聘周活动在浙江省人才市场启动,这也是2020年以来,省人才市场承办的首场地方专场线下招聘活动。

记者了解到,绍兴市推出的这场招聘周活动,共吸引169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4632个。“杭州一直是我们的重点招聘城市,距离近、高校多、生源好,过去几年我们在杭州的招聘成效都很不错,去年光是公司总部就引进来自杭州的应届毕业生20余人。”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王辉说,“这次我们挑的都是薪资待遇比较好的岗位,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活动现场,绍兴市还特地制作了一块展板,将现有的面向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等各项人才政策一一展出,为企业引才助力。

记者了解到,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省人才市场将安全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

(责编:于新怡、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