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辽宁优化服务帮助外国专家返岗复工

2020年05月07日08:2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优化服务 助在辽外国专家返岗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辽宁省科技厅采取多项举措,帮助在辽宁工作的外国专家抗击疫情,保障他们返岗复工。截至目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等大批公司聘请的外国专家已返岗复工。此外,辽宁省还为1000余家单位1800余名外国专家办理了来华工作许可延期业务。

外国专家是辽宁省经济建设的参与者,也是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辽宁省对外国专家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明确有关政策举措和相关要求,指导各市排查本地区外国专家工作情况,为外国专家在辽宁省工作生活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同时,辽宁省简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流程,通过在网上接收电子申报材料及相关承诺,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实行“不见面”审批,方便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快速办理许可手续,协助外国专家返岗复工。(记者 孔爱群)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